2012/12/27 18:58

來藤枝泡湯! 梅櫻散落宛如白雪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因為88風災重創的高雄寶來和藤枝森林公園,重建完成後,現在因為最近天氣冷,白色的梅花和粉紅色的山櫻花紛紛盛開,白梅花開在枝頭,就像一片片雪花,而粉色山櫻花,十分有浪漫氣息,希望大家可以趁著天冷,到高雄山上來泡湯賞花。

  桃紅色的山櫻花,優雅的開在枝頭上,一簇一簇漸層的粉色,襯著水藍的天空,就像是高級絲綢上,漂亮的櫻花刺繡,馬路兩邊一整排都是山櫻花,迎接遊客到來,粉紅色的隧道充滿浪漫情懷,早就有內行民眾,扛著相機設備來拍櫻花,藤枝的山櫻花,花期到明年3月,逛完藤枝旁邊的寶來溫泉,也有驚喜等著大家。

  枝頭上,一蕊蕊白色梅花,在低溫下盛開,半透明的花瓣,冰雕玉琢,迎風傲立的樣子,就像水晶雕成的花,朵朵白梅聖潔無暇,是山中的精靈,讓來賞梅的民眾十分驚艷,88風災後,寶來地區重建完成許久,遊客卻沒有再回籠,現在想藉著這300公頃的梅花園,花都開好了,吸引遊客來泡湯兼賞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