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注意兒童安全! 麥當勞玩耍竟斷腿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朋友到麥當勞的遊戲區,結果摔斷腿,上個星期天廖小姐帶著三歲不到的兒子緯緯,到麥當勞玩,沒想到,竟然在遊戲區被另一位小孩跳下來壓到,當場造成大腿骨折。

  麥當勞遊戲區,裡面小朋友玩的開心,身穿黃色衣服的緯緯,在溜滑梯下方玩,結果,一個比較大的小朋友,從溜滑梯的屋頂,往下跳,正好把緯緯壓個正著,慢動作我們在看一次,當場緯緯痛的大哭,肇事的小朋友雖然趕緊過來安慰,但已經來不及,這時緯緯的大腿已經骨折。

  從就醫的X光片可以看到,右大腿的腿骨已經斷成兩節,在家裡不斷哭鬧,小小的腿上打著石膏,又起了紅疹,讓媽媽廖小姐看的好心疼,寶寶都吃不下睡不著一直哭鬧,廖小姐很生氣,麥當勞不願意理賠,但來看看麥當勞遊戲區,已經張貼公告寫著,只提供場地安全自負。

  麥當勞僅表示,會幫忙找肇事的朋友,其他交由警方處理,麥當勞店經理,提醒家長帶小朋友到公共區域玩,一定要注意安全,否則受傷求償無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