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05 12:00

刷卡"換"現金! 詐欺男被搶85萬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

  一名許姓男子他專辦刷卡換現金,因為身上常常帶了很多錢,也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,有三名嫌犯,假借要辦卡跟他相約見面,沒想到許姓男子一到,就被持刀壓制,搶走85萬元。

  身穿淺色襯衫的許姓被害人,一臉惶恐從死巷子裡跑出來,向路過這一輛黑色休旅車求救,被害人被歹徒毆打受傷,臉部和上衣都還留著血跡,路過民眾見狀也不敢幫忙,被害人只好單獨狂奔到馬路上要報警,身型瘦高的兩位歹徒,把被害人推下車後,棄車逃逸兩個人還不慌不忙,一邊走路一邊打電話要同夥來接應他們,走在後面的嫌犯,甚至還把口罩拿下來透氣,胸前背著包包,裡頭就是從被害人身上搶來85萬元現金。

  原來是欠下大筆賭債的劉姓主嫌,從報紙得知被害人從事刷卡換現金工作,透過女性友人騙被害人,到大賣場相約交易時,痛下毒手搶錢押人,還開著被害人的進口休旅車逃離賣場,專辦刷卡換現金十多年,涉嫌詐欺的許姓嫌犯,都沒想到自己,居然反倒成了歹徒眼中的肥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