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2:00

組合袋.擴充鍵盤 方便生活新利器

崔立潔 編譯

  出門大包小包,總讓人覺得很不方便,日本現在出現了一種可以將大包小包合而為一的自由組合袋,不管出門要帶多少東西都不怕,還有可以自訂快捷鍵的電腦擴充鍵盤,以及量身打造的耳機,都是方便又實用的發明。

  雖說是一個大男人,這位大叔出門也是大包小包,只見他分門別類將所有物品裝進小袋子裡,接著打開小包包背面的鈕扣,就能固定在大包包上、讓大包小包合而為一,還不只這樣呢,即使要出差,不管是球鞋,或者其他行李,都能不斷組合,讓包包越來越大、越來越大,連輪子都能裝上去,這樣拖出門好方便。

  習慣電腦作業的人,都知道快捷鍵很好用,現在有這種擴充鍵盤,只要連接上電腦,自訂好快捷鍵內容,原本需要按三個按鍵才會跳出的網頁,現在一指神功就搞定,擴充鍵盤上一共30個按鍵,個人化設定好方便,同樣可以個人化訂製的還有這個耳機,用矽膠取下耳朵模型,利用樹脂等原料,就能製作出完全符合個人耳朵形狀的耳機,戴上去不管怎麼搖頭晃腦都不怕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