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2:00

圓仔頭好壯壯! 90天成長全記錄

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,已經三個月大了。從出生,粉嫩沒有毛的圓仔,到現在已經長出黑白毛,開始學行爬行了,圓仔的一舉一動,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。圓方也特地記錄下,圓仔九十天來的成長過程。

  你相信這是我嗎,剛出生的時候,我只有183公克,毛都沒長一根,皮膚還是粉粉嫩嫩,經過一個禮拜,我身上就多了,像是101忠狗的黑色的斑塊,這個時候,我就開始跟爸爸有父女臉啦,再過一個多月之後,我的眼睛也看的到了,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。

  有一天,保母阿姨,拿著波浪鼓在我耳朵旁邊搖阿搖,大家都說我聽的到了,前陣子,我的牙床也癢癢的,原來是開始長牙齒了,而且還一次長三顆,是不是很厲害,不過好像,現在就不小心吃太多了,連嬰兒床都躺不下了,害得媽媽也越來越抱不動我,真的很不好意思。

  不過沒關係,因為每天,我都很認真在上體育課,動動手腳,練練肌力,等我的腳再強壯一點,我就會爬啦,大家在等等我,之後我可是立志要變成,動物園裡面的明日之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