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8:58

網購雨衣竟滲水 4歲童淋一身溼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雨衣居然一點防水效果都沒有!高雄一位王小姐,在網路上買了可愛的兒童雨衣給4歲兒子穿,沒想到淋到雨居然還全身溼透!實際測試這款雨衣,連續淋5秒鐘的水就會開始滲水,拿給賣雨衣的業者看,他們說這種滲水雨衣只能算風衣材質,讓王小姐真的是很不滿意。

  王小姐拿起新買的車車造型藍雨衣,幫4歲兒子穿上,卻沒想到這雨衣,居然一點都不防水,實際到浴室測試,小朋友穿上雨衣,用蓮蓬頭沖5秒,脫下來一看,真的是全身溼透了,這是王小姐在網站上買來的兒童雨衣,兩件共180元,不只車子造形,連這黃色小鴨造型的,在水龍頭下沖,也立刻滲水,比比看從超商買來的便宜雨衣,用衛生紙墊著沖水測試,39元的黃色雨衣不滲水,便宜卻容易破,49元粉紅色雨衣不滲水,79元藍色雨衣,不滲水不易破。

  每一件都比樣要價90元的雨衣來得防水,看看網路上,還標榜雨天、梅雨可穿,賣家回應,這兩件剛好是瑕疵品,但賣雨衣的店家一看到,就說這根本不是雨衣材質,其實消保處8月份,才針對兒童雨衣抽檢,(資料畫面),21件裡有18件塑化劑超標,立委也修法最快明年,把兒童雨衣納入檢驗商品,但王小姐卻沒想到,檢測前她就買到這不防水雨衣,她是再也不敢讓兒子穿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