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4 18:58

奶精混充鮮奶? 議員踢爆50嵐拿鐵

邱薇而 張政捷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知名飲料50嵐,被衛生局稽查,發現標榜加鮮奶的拿鐵系列飲料。價格不但比一般同口味的飲料,貴上15塊,不過卻名不符實,偷加價格便宜的奶精混充,讓議員痛批,根本就是詐欺,被踢爆名不符實的,可可芭蕾飲料放在桌上,真的分辨不出來,哪杯是加鮮奶哪杯是加奶精。

  不過價格卻是差了15塊,標榜有加鮮奶的,拿鐵系列一杯要70塊,加奶精的一杯要55,價格差很多也就算了,大家還以為花多點錢,買到的是加了營養鮮奶的健康飲品,但卻被衛生單位稽查發現,裡面根本就不是加純鮮奶,而是加了價格相對便宜的奶精混充。

  食品藥物管理處長沈美俐,另外業者還廣告上還宣稱不含添加物,但奶精全部都是化學物質做成的,飲料店業者也提出澄清,表示衛生單位抽檢的項目可能,搞錯產品,強調可可粉內也沒有加奶精,現場做給顧客的「可可芭蕾拿鐵」,確實加的是林鳳營鮮奶。對議員與衛生局提告,公司會請律師研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