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炭烤豬排比手掌大! 天天大排長龍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好吃夯仔內,今天帶您到台南品嚐好吃的炭烤大豬排,台南新營一間早餐店,漢堡內的豬排肉比手掌大,都是老闆現場用炭火烤肉,一片一片現場烤好,因為烤得相當味美多汁,每天上午都大排長龍,也是不少部落特推薦的人氣美食。

  烤得金黃又多汁的炭烤大豬排,這麼大一片可不是要當豬排飯的,而是放進漢堡內,疊在煎蛋上看起來好誘人,再加上生菜酸黃瓜還有番茄,這麼份量飽滿的炭烤漢堡,吸引民眾一早就來排隊等待,這位正妹一拿到漢堡就顧不得形象,大口吃下肚。

  最令她讚不絕口的就是漢堡內餡的口感,不只炭烤漢堡受歡迎,炭烤豬肉土司也是招牌,瞧這烤肉放在吐司上面都溢出來了,加上飲料只要五十塊銅板,讓客人直呼划算,炭烤豬肉好吃的秘訣,是先用照燒醬汁醃漬,再用炭火慢烤,每個環節不馬虎,才能堅持好味道,老闆說雖然物價上漲,但是他的豬排肉不想縮水,還是要選比手掌還大的,讓顧客吃飽飽,不少女性顧客喜歡來這買早餐,也成了網路部落客推薦,到台南不能錯過的人氣銅板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