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5 12:00

老婦遭撞倒車道 女巡官指揮救命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看見車禍,熱心救援。這一次是基隆的一名正妹女巡官,她看見一位70多歲老婦人,被轉彎貨車撞倒在地,橫躺在快車道上,當時車流量相當多,非常危險,趕緊停車打電話,並幫忙指揮交通,以免老婦人遭到二次輾壓,讓老婦人和家屬再三道謝。

  從路口監視器可以看到,七十多歲游姓老婦人,提著一個大袋子,緩緩的往三叉路口前進,沒多久就被一輛同方向的貨車撞倒在地,老婦人的雙腿就卡在貨車底下,路人和機車騎士們紛紛回頭,只是沒有人停下來幫忙,回到事故現場,白色的人行穿越道上,留下明顯的煞車痕。

  處理事故的員警說明當時的情況,就是這位年輕大眼睛的女巡官李之荃,當時騎機車路過,立刻伸手幫助老婦人保住一命,李之荃78年次,不滿24歲,熱心助人的義舉,立刻受到同事們的掌聲鼓勵,她本人則是相當的謙虛,直說這是大家都會做的事,同事和學弟都說李之荃,本來就很熱心助人,同事說李之荃四年前分別考上台大和警官大學,選擇擔任警察工作,至今忙於工作,沒時間交男友,她說以後遇到類似的事情,還是會做該做的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