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4 12:00

麝香貓成長日記 網友驚呼太可愛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特生中心,收容了四隻麝香幼貓,經五個多月照顧,日前分別帶回發現地點野放,保育員也將照護過程拍成影片PO網,九分多鐘的影片,記錄了小貓用力吸奶、吃飽後滿足舔嘴巴的萌樣,讓網友驚呼,實在太可愛了。

  四隻小麝香貓在籠子裡嗷嗷待哺,保育員就像照顧BABY一樣,一天要餵奶好幾次,還要拍背讓牠們打嗝再按摩刺激排泄,直到小傢伙斷奶之後才改吃固體食物,小麝香貓天性膽子小又怕生,聽到風吹草動立刻快閃。

  每天小心呵護小麝香貓長大了,保育員先替牠們搬家做野放訓練,放小老鼠小雞訓練獵捕技巧,確定求生技能沒問題,植入晶片將他們野放山區,麝香貓大多分布在海拔1500公尺以下山區,四隻小小麝香貓在特生中心的收留下,長得健康又可愛保育員把成長過程,拍成影片PO網還配上可愛對話,超萌的模樣立刻擄獲網友的心,看過的人都為牠們按個讚,直說實在太可愛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