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6 18:58

圓仔體重突破6公斤 媽媽叼不動

姜竹祥 蘇瑋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貓熊圓仔今天已經出生102天了,體重還突破6公斤,因為實在太重,媽媽圓圓現在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,用嘴巴把圓仔叼起來,所以最近的互動,是用四肢抱起圓仔。另外,動物園舉辦的網路命名票選,昨天晚上截止,依舊是「圓仔」這個名字,最受大家喜愛。動物園也將在10月26日,下個星期六,正式公告牠的名字。

  圓仔出生第102天,體重突破6公斤,現在的大SIZE,讓媽媽圓圓照顧起來有點辛苦,看到了嗎,圓圓先用前肢把圓仔抱起來,再用後肢頂一下,雖然動作還滿順暢的,但才抱一回兒時間就手軟,把圓仔丟在旁邊。看看過去,圓圓都是像這樣,靠著一張嘴,把圓仔叼起來,現在嘛,圓仔太胖了,卻成了甜蜜的負擔。

  圓仔一天天長大,和媽媽的互動也變得更主動了,但出生的乳名圓仔,也該有個正式名字了吧。動物園網路票選,結果出爐,大家叫習慣的圓仔,打敗了圓寶、圓仔花,預計在10月26號下星期六,就會對外正式公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