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4 18:58

圓圓獨享竹子餐 圓仔生悶氣

蔡尚樺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木柵動物園的明星圓仔,出生110天了,每天都有新的成長。可別看圓仔和媽媽平常感情那麼好,今天圓仔居然破天荒的像是跟媽媽鬧了一下脾氣,因為媽媽圓圓自己吃東西沒叫她。

  小圓仔就像趴趴熊一樣用力趴著,圓圓又是用嘴巴叼又是用手拖,我們的圓仔竟然鬧脾氣了,到底是誰惹到牠啦,原來是剛起床就發現,媽媽圓圓怎麼不見了,圓仔搖搖晃晃的爬,到處都找不到媽媽,結果被他發現媽媽居然是躲起來,自己偷吃早餐,算了我知道你的心裡只有竹葉沒有我,怪不得小圓仔一臉傷心,爬到牆角生悶氣,還時不時哼哼叫,因為媽媽實在是太不夠意思了啦,而且吃飽後,圓圓就這樣自己爬走了,根本是二度傷害嘛,還好牠馬上折返,難怪小圓仔要背對圓圓,跟他打冷戰。

  不生氣不生氣,媽媽疼妳啦,圓圓半拉半哄,小圓仔就是不買帳,決心奮戰到底,最後還是看到這滿滿的竹葉,才肯回到媽媽懷裡撒嬌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