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7 12:00

圓仔喊習慣了! 4.5萬票終於"定名"

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貓熊寶寶圓仔正名成功,大家都叫習慣的圓仔這個綽號,經過7萬5千位民眾投票,結果還是「圓仔」第一名,得到了4萬5千票,下星期六園方還會頒發身份證給圓仔,歡迎牠正式成為小小市民。

  圓仔正名成功,就是確定叫圓仔,什麼元寶圓仔花還是粉圓,都不敵圓仔這個小乳名,總共有4萬5千多票,獲得了第一名,歡迎圓仔正式加入動物園裡當小小市民。除了名字之外,報告一下圓仔的成長進度,體重有6公斤,媽媽從溫暖的抱抱,到現在已經要非常吃力的用鏟的方式,才能把圓仔摟進懷裡,從爬到現在會四肢努力站起來,看起來還是小小吃力,不過學習態度100分。

  另外,乳牙也長了19顆,目標是上下排各長12顆,總共24顆的小乳牙,跟小BABY一樣圓仔也害怕看牙醫,保育員媽媽把牠的嘴巴撐開,檢查牙齒,圓仔抗拒,把肥肥短短的手腳揮啊揮,模樣還是超可愛,等我牙齒長的壯壯之後,也想跟爸爸媽媽一樣,盡情豪邁的品嚐竹葉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