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4 18:58

看小鴨驚見鬼來了... 幼童被嚇哭!

古芙仙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黃色小鴨真的人氣超旺,大家都想沾光,高雄一間遊樂園為了幫萬聖節活動打廣告,找來工作人員辦成骷髏頭,到光榮碼頭旁邊,發放小鴨造型氣球給小朋友,沒想到骷髏頭太可怕逼真了,把一群來看小鴨的幼稚園小朋友,當場嚇得哇哇大哭。

  黃色小鴨會場,怎麼活見鬼了,一大群骷顱頭,在光榮碼頭跳來跳去。原來他們是遊樂園的工作人員,為了幫萬聖節打廣告,才扮成鬼,到人氣最旺的黃色小鴨旁想沾沾光,還特別準備小鴨造型氣球,要免費發給大家,但這群小朋友,似乎不太領情,一個小朋友哭,後面一群跟著一起哭,真的是這群骷髏頭太可怕了啦,讓小朋友都忘記看可愛的小鴨,全被嚇到哭不停,不但老師忙著安撫,讓這群扮成骷髏頭的大哥哥也好尷尬。

  好啦,別哭了,快去看黃色小鴨轉換心情。這小鴨真的很夯,連在全台最大的凱旋夜市,下大雨,也有遊客要來找小鴨,不但夾娃娃機裡都是小鴨,連賣衣服的攤子也要擺上一隻,還有射氣球的贈品,長型小鴨、方形枕頭鴨、圓滾滾長毛鴨,只要是鴨,全都擺上來。這黃色小鴨魅力真的大,現在讓所有鴨鴨商品,全變成「招財鴨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