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06 18:58

好膽你就來! 遊樂園萬聖節"搞鬼"

盧松佑 樸星宇 報導

  萬聖節就快到了,香港的海洋世界設計了不同驚嚇指數的「猛鬼景點」要來挑戰你的心臟強度,甚至還有間工作室裡,雕刻出上百種不同表情,有的擠眉弄眼,有的瞠目結舌,非常有萬聖節的氣氛。

  張牙舞爪的做著鬼臉,眼睛瞪的好大皺著眉頭個個栩栩如生,乍看有點恐怖但其實都是一顆顆南瓜,做成的立體雕刻,來自美國的雕刻師RAY,還在房間一角努力創作,這裡的作品全都出自他的手。走進溫室裡,還有顆重達1100磅的大南瓜,更是這的鎮館之寶,南瓜幾乎成了萬聖節的代名詞。

  香港海洋公園整個十月全天都能搞鬼,其中這家古董店更是挑戰你的膽量極限,貼滿符咒的牆鬼影幢幢,從天而降一束束的長頭髮,讓人毛骨聳然。覺得不夠刺激,還有恐怖指數六顆骷髏頭的靈工廠在等你,尖叫聲此起彼落,豬頭人身的變種人突然竄出,還會被電鋸魔人追著跑,差點就被大卸八塊。想試試自己膽量有多大,絕對要來這裡走一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