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25 18:58

百變"積木機"! 全機硬體可拆重組

綜合報導

  現代人平均一年多就換一支手機,汰換掉的原因,大多是因為零件壞掉,或是趕不上最新技術。最近新推出一款名為「PHONE BLOKS」的概念手機,運用積木的概念,把手機功能區分成各個方塊,不只可以依個人偏好,自由搭配硬體規格,就算零件壞了,也只要把壞掉的部分更新,延長手機的使用壽命。

  這個灰色小方塊,是最新推出的「PHONE BLOKS」概念手機,正面看起來很平凡,背後卻暗藏玄機。仔細看,手機是由許多大小不一的方塊,組合而成,每個方塊都擁有各自的功能。

  設計師哈金斯突發奇想,把手機硬體變得像積木一樣,可以隨意組裝,但是如果只是造型有趣,可不稀奇,「PHONE BLOKS」最迷人的地方,就是可以按照個人喜好來量身訂做,不只形狀,連品牌都可以自己挑。這種積木型手機,還能幫你省下換手機的開銷。

  雖然還沒上市,但新奇的想法,已經引起很多人的注意,網路支持者也突破60萬人,隨著積木型手機的出現,也意味著下一波個人化時代的來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