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27 12:00

低頭族好暴躁! 每週發怒6.8次

楊依嘉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隨著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,民眾常利用空檔,低頭滑手機查資料,玩遊戲,成為時下的低頭族,但是你可能不知道,低頭族當久了,除了會造成肩頸酸痛,還會變得脾氣暴躁,康健人壽針對低頭族、三明治族和日夜顛倒族進行分析,結果發現,低頭族每週平均生氣6.8次,頻率最高,等於天天都在發怒。

  走路低頭,等紅綠燈低頭,就連這個開公車的運將,邊開車也不怕危險很大膽邊玩手機遊戲憤怒鳥也敢低頭,現在有智慧型手機方便了,到處拿在手,上網在手,玩也在手,可是最新調查顯示,TGA低頭族平均每天低頭6.2小時,是一般人三倍。

  除了容易發生肩頸酸痛、腰痠等慢性疾病問題,低頭族也好比憤怒鳥,一平均生氣6.8次,比一般人愛生氣,等於天天都在發怒,這份調查另外還針對三明治族和日夜顛倒族作分析,結果顯示低頭族身體狀況最差,心情也最差,如果不要讓身體影響心裡,就從現在開始抬起頭,看看我,聽聽我,我裝扮為了你,我歌唱為了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