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18:58

太會"妝.修"! 豐腴女變性感辣妹

莊雨潔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照片修圖有多神奇,外國網站找來了一名女子真人示範,經過專業化妝還有修圖之後就變成性感尤物,我們也找來了網路知名的自拍少女試試看,發現身材豐腴的麻豆,經過專業化妝還有後製修圖,同樣可以變身成為小辣妹。

  穿著紅色比基尼,這位女生不管是身材還是樣貌還算不錯,只是整體來說似乎比較不突出,但是接下來經過化妝,五官變的深邃,接髮後也變的更有女人味,接下這張照片,就要來動動手腳了,調了五官就連腿長也可以改變,要變成名模就是這麼簡單。

  我們也找來了網路知名的自拍少女小瑩作示範,身材比較豐腴的她,接下來也要經過巧手大變身,首先先請化妝師來個專業化妝,眼神有了氣色也好多了,整個人亮眼了起來,接下來就要來拍張照片,這還不夠,現在我們拿到電腦進行修圖,原本圓潤的臉龐變瘦了,已經是個纖細的小辣妹,是呀自然就是美,喜歡自己,找出自信,不一定要瘦到不行,有健康的身心靈才能由裡到外都很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