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31 18:58

彩色派對狂歡! 粉末安全令人憂

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源自於印度的色彩節掀起全球的彩色風,像是之前引發話題的彩色路跑,吸引了上萬民眾參加,主辦單位順勢推出彩色派對,讓民眾伴著音樂和五顏六色的粉末。在派對中盡情狂歡,但大家擔心彩粉會不會對人體有害,主辦單位強調他們所使用的粉末是玉米粉加上食用色素,是有經過衛生單位的合格認證,但是吸進呼吸道,還是不免讓人質疑粉末的安全性。

  跑步還能變身人體調色盤的彩色路跑,到現在的彩色音樂派對,掀起了台灣的彩色風潮,但你知道他們是源自於哪裡嗎,答案是印度三大節慶之一的色彩節,大家會互相灑粉互相擁抱,並大喊HAPPYHOLI,互相灑粉則是祝福對方,場面相當壯觀,掀起全球的彩色熱潮,現在也傳到了台灣,主辦單位嗅到商機,巧妙結合電音和彩粉,讓大家在派對裡盡情狂歡。

  擔心彩粉會傷身嗎,主辦單位秀出衛生單位證明,用噴槍把大量粉末噴向台下的民眾,戴上護目鏡和防護頭巾有用嗎,還是不免讓人質疑,吸進呼吸道裡會對身體有影響,活動還沒正式豋場就已經話題性十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