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6 12:00

加油集點換便當 熱血司機捐23個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黑心油風波不斷,但如果黑心油廠商能有這樣的良心就好了。宜蘭有一間加油站和隔壁便當店合作,只要加油就可以集點換便當。有位貨車司機一年總共集700多點,可以換到23個便當。但他願意把點數通通捐出來,幫助當地有需要的人。

  27歲的簡子翔,毎天開著貨車忙碌送貨,開貨車總得加油,一邊加油的同時,他已經在累積便當,送給需要的人,加1000塊換到10點,簡子翔還拿出自己存了一整年的點數,準備到加油站旁的便當店換愛心便當,用30點就有一個便當,簡子翔一年下來集700多點,換23個,也能吃上好幾個星期,但他願意把點數通通捐出來,送給當地需要的人。

  而訊息一PO上臉書,已經有將近千人按讚,還有人回應「黑心油廠商如果能有司機的良心,該有多好」。簡子翔說,如果有需要他還會繼續積點,幫助別人,讓需要的人在冬天,也能吃到熱熱的便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