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25 18:58

水溝竄火延燒 加油站是元凶?!

潘潔瑩 陳建邦 陳信仁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來看這驚險畫面,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,竟然發生水溝集體起火的意外。民眾下午出門,發現整條街的水溝蓋竟然同時冒出濃煙和大火,趕緊打119,消防隊趕來滅火,事後環保局勘驗,懷疑是鄰近的一間加油站進行拆除作業,將殘油倒入水溝釀成火警,要依法開罰。

  水溝蓋冒出熊熊大火,不斷噴發,伴隨陣陣濃煙,而且不只一個水溝蓋起火。嘉義六斗村這條街的整排水溝蓋,同時竄出大火,眼看火燒兩公尺高,火舌四處亂竄,就要沿著圍牆燒進民宅,把當地居民嚇一大跳,趕緊打119報案。消防隊員趕來,架起水線滅火,好不容易才將大火撲滅,沒有波及民宅。

  重回火警現場,水溝蓋上還有焦黑痕跡,一旁雜草燒焦枯萎,消防局初步調查,水溝內浮著汽油,居民懷疑,闖禍的可能就是鄰近這座加油站。環保局調查,這座六美加油站,因為最近正在進行拆除工程,疑似將殘油倒入水溝釀災,如果調查確定,將會依廢棄物清理法裁罰,水溝蓋突然冒火,嚇了居民一大跳,幸好沒人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