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12:00

最後"鴨"軸! 小鴨充氣重出埤塘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一連當了多天「扁鴨」的黃色小鴨,今天上午終於重新充氣,準備迎接週末最後兩天的展覽。但回顧桃園新屋的小鴨真是命運多舛,從一開始被電線擋住臉上三條線,充氣時意外爆破、消氣,到後來只剩下一張鴨皮,讓很多民眾都感到失望。

  躺在地上四天後,黃色小鴨終於要重新站起來,回到池塘裡,小朋友大聲幫他加油,真的是好不容易。回顧黃色小鴨來到桃園新屋展出,意外也太多了。10月24號首度充氣下水,沒想到,但是可愛的小鴨卻被好幾條電纜線擋住,臉上總是三條線,也讓拍照的民眾三條線。好不容易拆了電線,但是才過三天,11月1號小鴨在充氣時,因為風太大,爆破陣亡,隔天只好請高雄鴨,北上代班登場。代班上陣的小鴨,卻不能下水,變成一隻「旱鴨子」。

  但才代班兩天,11月3號晚上,小鴨就自動休假,消氣了。11月4號開始,只讓大家看到一張扁扁的鴨皮,攤販民眾苦等四天,好不容易風終於變小,可以把小鴨吊回池塘,重新充氣,但小鴨原本展期總共有18天,現在只展了11天,只剩下短短三天展期,還是讓許多人大感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