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9 12:00

金友莊與男熱吻? 高凌風心如刀割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歌手高凌風的妻子金友莊,被媒體拍到跟一名張姓男子疑似在車上激吻,兩人甚至到男方家共處三個小時,雖然金友莊解釋兩人沒有親吻,不過今天上午她躲在家中不願回應。至於高凌風目前人在大陸,他很痛心的說千刀萬剮也不過如此吧。

  照片中坐在駕駛座的女子就是高凌風的老婆金友莊,被拍到和男子共處車上,接下來兩個人頭碰頭嘴近到就像是在接吻,看起來相當陶醉。這天是情人節耶,金友莊妳把老公高凌風放哪,接著隔天父親節金友莊又被拍到和這名張姓男子到士林吃肉圓,見到鏡頭想快閃但已經來不及了,金友莊妳該不會是劈腿吧。

  第一時間金友莊解釋張姓男子是好友,沒親吻是角度問題,但記者上午直接前往金友莊,高凌風位於新店的家中,當天被拍到的車就停在車庫中,但按了電鈴不出面。撥打家裡電話響了就掛斷。金友莊人在家中就是不出面,不過其實早在這個月初,金友莊上節目就露出端倪。

  難道心中老公另有其人嗎,疑似劈腿照曝光高凌風人在大陸,只說了黯然的說「千刀萬剮也不過如此吧」,甚至說願意成全情緒很平淡。其實金友莊是高凌風的第三任老婆,兩人年紀相差十九歲,在高凌風演藝事業低潮時金友莊堅持嫁給高凌風,懷第三胎時高凌風還靠著肚子對寶寶唱歌。

  雖然苦卻擁有一段甜蜜時光,卻沒想到孩子都大了,金友莊卻趁高凌風帶兒子到大陸作秀,送給他一個如此驚訝的情人節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