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1 18:58

鹿港舉辦"小吃宴" 30道菜300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鹿港舉辦小吃宴,遊客只要花300元,就能吃30道小吃,一道等於只花10元,有蝦猴、蚵嗲等鹿港代表小吃。活動第一天就爆滿,每個人邊吃邊比大拇指喊讚啦。

  撒上大量的蚵仔和蔥蛋一起煎,又大又飽滿的蚵仔煎,看了直流口水。還有炸的酥脆的臭豆腐、大腸麵線、小丸子水晶角湯、肉包子和花生粉麻薯,真的讓人食指大動,小吃宴早就坐滿人,張口準備大快朵頤了。

  鹿港眾美食巨星都在這裡,想要品嘗道地的廟口小吃,這裡總共有30道,其中還有獨特的蝦捲跟蚵捲,吃過的人也是讚不絕口。不同於去年的鹿港小吃宴,只有21樣,今年有30樣,多了生仆肉、鳳梨蝦球、烤大捲、雜捲、一口臭豆腐、糖葫蘆、果凍、牛軋餅和飲料,而且吃這麼多樣,民眾只要付300元,但誰叫這些小吃實在太誘人,老闆小吃才一端上來,大家就搶著開動,也讓鹿港小吃宴,一年辦得比一年還要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