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3 18:58

圓仔愛撒嬌 跟保育員"有一腿"!

朱培滋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起來看可愛的小貓熊圓仔,到今天已經滿四個月大了,身體很健康,體重有8220克。保育員為了讓圓仔適應大自然,天氣好時會帶著牠到戶外做日光浴,還讓牠爬爬樹,圓仔滿臉好奇,模樣超級可愛,不過大概是知道自己快要離開保育員了很捨不得,直播畫面還拍到圓仔抱著保育員大腿的模樣,好像在說你不要走。

  唉唷我都已經四個月大了,什麼時候可以讓我出去玩呢,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,現在保育員抓準好天氣都會讓圓仔出來放風一下,最近才開始接觸大自然,圓仔還有點怕生,頭縮在箱子裡,不過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呢,頭探出來就想往外跑,除了認識這個新世界,圓仔第一次自己在相思木上爬,黑修黑修,圓仔掌心的肉墊越來越厚實,還有小小尖尖的爪子,可以讓牠探險,東聞聞西看看,累了就跟保育員撒嬌,甚至還會抱住保育員的大腿,好像在說你不要走啦,這模樣簡直萌翻了。

  不過圓仔還是得認識大自然,聞聞草的味道,還有這是什麼,圓仔好奇的伸出小手要抓保育員手上的蟋蟀,畢竟圓仔不能永遠住在箱子裡頭,還有很多訓練在後面等著呢,看牠現在這麼努力的在適應,模樣真是可愛又討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