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08 06:00

圓仔成長萌日記 捷運看得到!

魏于恬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可愛的貓熊寶寶圓仔,一舉一動都有很多人關注,特別是還不能見客的圓仔,每天的成長記錄片,一PO上網,就吸引十幾萬人來看。未來三天,大家都可以在捷運裡,透過影片,看到非常有魅力的圓仔。

  還記得三個月前剛出生的我,大家都說我只是個粉紅色的小肉球,你看看,才半個多月,我身上就出現我們家專有的顏色,還有黑黑的貓熊眼。跟媽媽久違的見面,大家有感覺到我的興奮嗎,連媽媽也都發出很低沉的聲音,大家都說是第一次聽到呢。

  不久之後我的眼睛就慢慢睜開,還有也聽的到聲音了,是不是很厲害阿。只是在學怎麼翻身的時候,真的很吃力,每天一直練習,都練到長肌肉了,不過聰明的我,很快又知道怎麼爬了。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時候的我呢?

  偷偷跟你們說,最近我的成長微電影要上映了耶,以後在捷運站也可以看到我唷。雖然只有三天,不過如果喜歡的話,之後我還是會拍續集,當永遠的女主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