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6 18:58

花海淹橋頭 波斯菊.向日葵怒放

潘潔瑩 黃崇桂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鏡頭來到南台灣,要帶您來到高雄橋頭賞花,橋頭花季已經展開,四十公頃全種滿了繽紛的波斯菊,向日葵成了一片片的花海,不讓中部新社花海專美於前,除了賞花,橋頭還有好吃的糖廠冰,老店的鮮肉包子,讓您來橋頭有得吃也有得玩。

  柔美的波斯菊花海隨風搖曳,紅的橘的桃紅色的繽紛色彩,讓遊客抵擋不住魅力,每個人都來試試看,拍起來有沒有人比花嬌,花兒美得讓大家都心花怒放,臉上的笑跟這大大的向日葵一樣的燦爛,橋頭花季開跑,現在來這裡賞花正是時候,四十公頃的地成了一大片的花海,而且來橋頭不只有能賞花,還有這糖廠的枝仔冰,一定要來一,還有這味ㄟ也絕對不能錯過。

  老店賣的包子,皮Q肉包飽滿,吃一顆滿嘴包子香,吃點心不夠那就來橋頭隔壁的岡山,岡山羊肉配豆瓣醬,肉鮮湯甜這好味道吃過的人都難忘,不想去新社花海人擠人,橋頭區公所熱情歡迎,遊客來高雄搭捷運還有接駁車,就可以來趟美美的花海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