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1 18:58

高雄的"花博"! 橋頭萬紫千紅

吳青穎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又到了周休假期,您有出遊的計畫嗎?不妨到高雄的橋頭來走一走。因為這裡有一片美麗的花海,範圍有七十公頃,包括波斯橘、向日葵,通通都有。而且,賞花之後還可以去品嚐橋頭包子,或是去糖廠吃冰。

  超大花海,橋頭就是想要跟國外拚了。粉紅的、黃的花朵迎著微風,在陽光下晃呀晃,目光都捨不得移開了。只是光看花海,好像少了點什麼,橋頭區公所都想到了地方特色,也融入花海當中。

  幾個大男人竟然扛著房子就跑了,原來這是橋頭的特有文化─水流莊。以前這邊很容易淹水,為了防止大水來襲,房子就演變成這樣;只要水一來,幾個人就可以把房子扛走了。

  這樣的文化特色,還有這樣的美景,逛一逛,還真覺得肚子餓了,別怕,橋頭這邊還有特色美食等著呢。熱騰騰的包子嫩嫩的,一剝開,肉汁都快流了出來,70年的肉包老店傳承3代味道不變。吃飽了,還有甜點呢,有雪花冰還有枝仔冰,好多口味任你選。

  還沒想好假日要去哪玩嗎?一塊來橋頭參加花田喜事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