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7 12:00

漫步在花海 新社車龍綿延1公里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周休假期很多人都想到台中新社花海,但由於一早就湧進了大批人潮,所以車潮從入口綿延了將近1公里,不過入園的民眾都說很這隊伍排的很得,因為裡頭不管是花朵城堡,還是其他的花朵造景,都超美麗。

  從空中往下看,美麗花朵城堡,就先跟大家打招呼,還有劃分的好整齊,一塊一塊好立體的花圃,也可以看到大白兔佇立在中央,不過想要欣賞這樣的美麗花海,倒是得先付出點代價,畢竟一早起來天氣好,台中新花海擠滿人潮,當然也就有滿滿車潮,不只從入口到外面幹道,綿延了將近一公里車龍,停車場都要被擠爆,加上地表乾燥也有一堆黃沙飛揚。

  還好主辦單位先想到了在入口先放個小水坑,輪胎經過濕潤減少沙塵,但倒是讓很多人的愛車變的更髒了,但是既來之則安之,與其讓自己不愉快,還不如放鬆讓自己沉浸在花海中,彩色的花朵,在風中搖曳,蹲下來拍張照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意賞花時光,不過想要愜意賞花不想要塞車弄得一肚子氣,建議大家,還是盡量搭乘大大眾交通工具,才不會影響賞花的好情心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