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8 12:00

刷卡進出校門 長榮大學車陣百米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長榮大學有學生反應,常常在校內遇到大塞車,原來學校要求騎機車的學生,必須使用學生證在大門口閘門處感應過卡才能進出校園,但閘門反應太慢,往往遇到下課時間,車陣就會排到超過一百公尺,學生抱怨浪費時間,走路還比較快。

  台南長榮大學這個黃色閘門,變成騎機車學生的惡夢,要進出校園,得先刷卡過關,拿出學生證,刷卡感應,閘門開啟才能進出,但只要車子一多就立刻塞住了,更誇張的還有下課時間,學生拍下的照片裡長長一排機車,車陣至少超過100公尺,大家只能坐在車上枯等紛紛PO網抱怨,走路還比較快花錢設立閘門,浪費錢還造成學生不便,尤其是碰到上課快遲到的時候,更是讓人心急。

  為何要設立這個閘門,學校回應,是為了管理進出校園的車輛,校方說,系統還在測試,看來到真的改善之前,學校裡這車道變停車場的畫面,還會一再上演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