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8 12:00

關東紅葉片片 秋季旅遊大熱門

王皓 編譯

  時序到了11月下旬,到日本賞紅葉,是這個季節的熱門旅遊行程,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關東紅葉景點。冬天溫暖的陽光,透過紅葉的間隙,灑在遊客的身上,大人小孩都忍不住從心底笑了出來。賞紅葉小朋友,格外有閒情逸致的人,當場拿出胡琴拉了起來,為燦爛的紅葉伴奏。

  成田山新勝寺,是日本僅次於明治神宮的第二大寺廟,到了每年11月中下旬,新勝寺就會染上秋葉的繽紛色彩。除了鮮紅的楓葉之外,新勝寺還有許多櫟樹和橡樹,因此公園裡紅黃交錯,風景十分美麗。

  一輪秋月高掛樹梢,原本應該有些清冷的畫面,卻因為月之石紅葉公園管理單位,精心的以柔和光線照明搭配,只顯得紅葉格外純淨而璀璨。埼玉的月之石紅葉公園,每年紅葉季節都會打上夜間照明,也吸引更多喜歡夜遊的遊人。

  賞紅葉民眾,如果來不及在11月前往關東賞紅葉,那麼或許可以碰碰運氣,故意等到下雪了,再前往觀賞紅葉,說不定還能看見,皚皚白雪映襯著淒豔紅葉的絕美景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