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9 18:58

"哨林"武功大賽! 交警臉紅脖子粗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平常看到交通警察都是在車水馬龍的路上指揮交通,但是今天這些警察聚集在一起,比賽誰比較會吹哨子,不但要比吹的大聲,還要吹的急促緊湊,才可以引起用路人的注意,這些警察吹的可賣力了,臉紅脖子粗的模樣,真的超敬業的。

  菜鳥警察首要任務就是要會吹哨子,新竹縣警局全台首創,警界哨林武功大賽,本來在大馬路上指揮交通的警察,都聚集在這裡賣力的吹哨子,哨子吹的越用力,這個分貝器上的數字也不斷往上衝,看這位警察,吹的臉紅脖子粗,這位女警察的成績也緊追在後,不過這樣的肺活量,在分局長眼裡都不是合格的。

  十秒之內要可以吹41下,音量達到110分貝,才可以在車水馬龍的路上,引起用路人的注意。那麼第一名又是誰呢,就是他,最高記錄10秒吹53次,105.7分貝,比拔掉消音器的車子還要大聲。其實要吹的大聲又緊湊是有技巧的,再看一次他們賣力指揮交通的模樣,忍不住要想跟他們說,波力士大人,您辛苦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