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0 18:58

下月基隆見 桃園黃小鴨再見了!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的黃色小鴨真的要跟大家說掰掰囉,今天下午舉辦幫小鴨舉伴歡送會,民眾很不捨,抓準最後和小鴨拍照的機會,因為小鴨這次真的要消氣,為在桃園的展期畫下句點,這次黃色小鴨帶來了240萬人次,也讓原本只有四萬多人的新屋鄉知名度大增。

  小朋友穿著瓢蟲裝,在黃色小鴨前面又唱又跳,桃園縣政府辦了小鴨歡送會,民眾擠滿陂塘邊,只為了抓緊最後跟小鴨合影的機會,大型吊車開進展場,工作人員開著橡皮艇到小鴨身邊,用繩索固定後把小鴨推到岸邊開始消氣,工作人員小心翼翼的就怕一個不小心,弄傷高雄的代班小鴨,天色越來越暗,小鴨也隨著體內的空減少,身體也慢慢的皺了起來,先是嘴巴變扁,再來可愛的身軀也向右倒,頭歪歪的好像真的再跟大家說再見,不一會兒功夫,小鴨的頭埋進水裡,只剩下鼓起的身體。

  遠遠看就橡陂塘裡的一顆大蛋黃,最後天黑了小鴨完成消氣,也真的要和大家說再見了,正式在桃園畫下句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