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1 18:58

動物園新嬌客! 3小白虎搶先看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最近在動物界又有喜事了,在新竹誕生了三隻頭好壯壯的孟加拉小白老虎,毛茸茸的白虎三兄弟雖然還不能睜開眼睛,但是搶著喝奶的過程,看的出相當活潑好動。

  虎媽媽也當起稱職的母親,用乾草幫小老虎築巢,讓虎寶寶有舒適的被窩。這三隻白虎兄弟雖然還不能公開亮相,但園區內會LIVE小白虎生活實景,讓民眾也能透過螢幕觀察三兄弟與媽媽的親密互動。

  虎媽媽忙著整理稻草,準備幫虎寶寶舖張舒適的床,只見三隻白虎寶寶懶洋洋的趴在地上,還有一隻早已經舒服的躺成大字形露出白肚皮,老虎媽媽舔舔寶寶,展現母親溫柔的模樣,其中一隻還真的好動到不行。

  

  其他兄弟早就睡死了,只有把你放在懷裡,看來媽媽好像比較愛你唷,還有這三兄弟也會搶奶喝。左邊這兩隻疑似是吸奶吸不到,兩兄弟居然動手打了起來。旁邊老三安靜的喝奶,中間老二還霸道的,把牠擠開看來長大後可能是個孩子王,這一家老虎三兄弟才出生九天,就成了動物園之寶,遊客看了也好愛,看牠們眼睛雖然還沒睜開,卻不停打著哈欠,憨憨的模樣,可愛指數破表,一點都不輸給圓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