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0 12:00

丐幫酷刑割生殖器 逼童上街行乞

林佳蓉 報導

  一個八歲的小男生,被丐幫拐走之後,為了強迫他行乞,慘遭割喉、切胸、還被斬斷生殖器,這麼殘忍的案件,您能想像就發生在現代嗎,地點在孟加拉大城「達卡」的貧民窟。不過,這個可怕的故事,有了充滿希望的快樂結局。因為一個美國生意人的好心,出錢幫忙小男生到美國動手術,醫生重建了小男生的生殖器,也帶給他重生。

  這個踢著足球的小男生阿可伊,看起來就跟其他八歲的男孩子沒兩樣。但掀開他的衣服仔細看,才看到他肚子、喉嚨、還有頭頂,都是可怕的傷疤,這些傷疤講的是他的悲慘遭遇。原來一年前,阿可伊被丐幫綁架,幾天後他的爸爸在這個離家不遠的沙堆,找到了阿可伊。他的頭被打傷、喉嚨被割破、肚子被切開,更慘的是生殖器也被斬斷。

  遠在美國的這個生意人亞蘭,看到CNN的報導,得知阿可伊悲慘的遭遇。於是出錢資助旅費,還出力找頂尖醫生,把阿可伊接到美國最棒的約翰霍普金斯醫院,接受治療。醫院同樣不收一毛錢,幫助阿可伊重建生殖器。重建手術非常成功,阿可伊可以恢復正常生活。

  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