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7 18:58

燈牆排LOVE 男大生送父生日禮

楊依嘉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有跟家人親自開口說過我愛你嗎,很多人對親人總是習慣,卻不善於開口說愛,北科大工管系學生劉維益,對父親的印象總是威嚴,不茍言笑,但長大後,感受到爸爸爲家庭的付出,於是計畫了一場燈光秀,請男女宿舍共八百位同學幫忙,在深夜十一點切換房間燈光,秀出LOVE,爸爸看到影片,直說很感動。

  是誰這麼浪漫,夜晚的大樓燈光,竟然出現LOVE愛的字樣,這不是情人間的表白,是兒子對爸爸的告白。「老爸,這是我要送你的生日禮物,想要給你一個特別的50歲,讓你記在心裡一輩子」。

  孩子要對爸爸說愛有多難,北科大工業管理系學生劉維益,爲了爸爸50歲生日,把北科大的男女生宿舍當作告白牆,跑了200間房間,動員800位同學,約好晚上十一點,把宿舍大樓燈光切換,雖然爸爸沒有現場看見,劉維益把影片PO上臉書,爸爸也在臉書上感動留言「這個禮物勝過任何實質禮物,這將是我畢生難忘的一件事」。

  爸爸在劉維益心目中總是威嚴不茍言笑,但為了感謝爸爸的愛,他決定鼓起勇氣打電話,親口告訴爸爸,父子之間不用說謝謝,這就是愛,劉同學的表現也希望把這份親人的愛船出去,讓大家知道,愛要及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