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7 18:58

搶看超萌圓仔 粉絲凌晨開車北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見客第二天,人氣依舊不減,加上天氣回暖,來看圓仔的人比第一天還要多,甚至有人凌晨三點,就從南部開車要搶看圓仔,但今天圓仔似乎比較累,見客一小時就睡著了。不過您知道牠現在除了喝母乳還吃什麼嗎?目前動物園讓牠試了蘋果和窩窩頭,大概要等到一歲半,才會真的吃竹子。

  哈囉圓仔,第二個上班日還習慣嗎?怎麼還老巴著媽媽要抱抱,但圓圓真的是愛女心切,有求必應,立刻把女兒圓仔抱在懷中搖啊搖,就為看到牠們母女倆可愛的互動,就算是見客第二天了,還是有人願意起個一大早,不誇張,凌晨三點就來動物園報到,只為看圓仔這兩、三分鐘,看完每個人都滿臉笑容,加上天氣回暖,第二天來看的人,比第一天還要多一千五百多人。

  但別看圓仔拿著竹子啃啊啃的,其實牠現在都只是做做樣子,目前圓方拿了蘋果和窩窩頭,讓圓仔慢慢熟悉,但相信喜歡牠的貓熊迷,不論牠吃的是什麼東西,還是會覺得圓仔萌樣無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