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7 18:58

寵物也要過年! 狗狗佛跳牆超澎派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,許多民眾準備採買年菜,不過你知道就連寵物狗狗也有年菜嗎?今年腦筋動得快的寵物業者,就推出「狗狗佛跳牆」還有「狗年菜便當」,跟一般吃的狗飼料截然不同,食材豐富,現場給狗狗試吃佛跳牆,就算主人先要狗狗坐下不動,還是趁主人不注意忍不住偷吃好幾口,吃得滿嘴都是。

  是什麼味道這麼香,好像有好吃的東西,看台上的黃金獵犬,主人說坐著不要動,但是他的頭已經埋在甕裡面,津津有味,會這麼吸引牠的,就是狗狗版的佛跳牆,到底有甚麼料,我們來看看。有獅子頭、紫色山藥、栗子、鵪鶉蛋、白蘿蔔、枸杞、紅棗、雞腿、蓮藕根、鮮冬菇,食材真的很豐富,看來這狗狗佛跳牆,真的好吃,不管是黃金獵犬還是紅貴賓,看到就是吃不停。

  真的是好狗命啊,像這一甕狗狗佛跳牆,要價699,還有業者推出團圓年菜便當,上層有花椰菜、義大利麵、絞肉,下層有雞肉、漢堡排、香腸等,要價300元,但是吃這麼多,真的沒關係嗎?

  狗主人過年,寵物也過年,獸醫師提醒主人,小心過年不要寵過頭,否則狗狗吃太多、太飽,不是會吐就是變胖,對健康一點幫助也沒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