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1 12:00

寒流發威冷到週四 低溫下探8度

蘇瑋婷 魏台復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出門好冷喔,入冬最強寒流發威,低溫下探八度,今晚到星期四最冷,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。氣溫不斷降低,感冒病患也不斷增加,根據統計,全國流感併發症案例已經達到436例,比去年同期增加四倍。醫師提醒,一旦出現感冒症狀,發燒39度持續3天,一定要趕快就醫。

  今兒個起床需要很大的勇氣,圍巾、羽絨外套全包了,因為入冬最強寒流發威,越晚越冷,冷到氣象局趕緊提醒大家有低溫特報,今天晚上到星期四清晨最冷,這波寒流全台明顯急凍,北部低溫大約8到9度,中南部低溫8到10度,東部低溫12度,乾冷的天氣,高山不太可能下雪,但會帶來大陸髒空氣,西半部、東北部要注意,懸浮微粒偏高,過敏的人最好戴上口罩。

  氣溫不斷降低,感冒病患也不斷增加,根據統計,全國流感併發症案例已經達到436例,比去年同期增加四倍,其中就有24例死亡。醫師提醒,一旦出現感冒症狀,發燒39度持續3天,一定要趕快就醫,別讓天氣壞了健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