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18 12:00

疑天冷中風! 蔡同榮送台大急救

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新消息,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,今天上午傳出因為天氣太冷,身體不適,疑似在家中風,送到台大醫院急救,雖然昏迷指數六,但還有意識。也要提醒大家,天氣變化,要注意保暖。因為疾管署統計,光是一個禮拜,就有15例流感併發症的確定病例,還有一名46歲的男性,因此死亡。

  前立委蔡同榮,躺在坐墊上,和阿兵哥PK仰臥起坐,八年前這對他來說,根本是小CASE,年輕的阿兵哥還不敵當時已經70歲的蔡同榮,看得出來他身體相當硬朗。不過今早傳出,已經78歲的他,疑似身體不適,在家中風,緊急送台大醫院急救,昏迷指數六,但還有意識,主要就是因為氣溫驟降。

  疾管署公布上週流感併發症的確定病例,一週就有十五人,創下今年入秋新高紀錄,還有一名正值中年的46歲男子,最後併發肺炎,呼吸衰竭,不幸病逝。

  醫師提醒,十二月中過後,就是流感高峰期,一直到農曆過年,目前公費疫苗還有一成,符合條件的老年人和幼兒趕緊施打,同時也要注意保暖,以免疾病找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