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2 18:58

陽明山櫻花盛開 再冷也踏青賞花

呂佩芬 陳知學 台北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陽明山的平菁街42巷,是熱門的賞櫻好去處,因為這幾天溫度夠低,讓這裡的櫻花已經盛開。為了賞櫻大家更是不畏寒風,趕緊把握機會上陽明山,拿著相機趕緊補捉美麗的景色。台北市常見櫻花品種是山櫻、八重櫻還有吉野櫻,分別在不同的時期開花,用櫻花點綴這個城市。

  又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,冷冷的寒冬中,在這裡,卻充滿熱情的民眾,來一睹櫻花帶來美不勝收的景色。熱門的賞櫻景點就在陽明山的平菁街42巷,小小的巷弄中,平日卻也湧現人潮,一朵朵盛開的寒櫻,花瓣呈現粉紅色,這綻放的櫻花,也和藍天交織成一幅美麗的畫。相機快門聲,相機拍個不停,擠在櫻花樹前每個人神情超認真,因為不想錯過櫻花在每個角度帶來的美麗,捕捉下櫻花花瓣低垂,依舊魅力迷人。情人漫步在櫻花樹叢下,陽光從樹枝中灑下,浪漫指數破錶。

  台北市常見的五種櫻花,分別是山櫻、八重櫻、日本櫻、昭和櫻和吉野櫻,還有寒櫻等五種。不同品種也會接續盛開,櫻花綻放美麗色彩同時也把這個城市點綴的好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