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9 18:57

手機皮套害染色! 經銷商怪包膜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提醒您消費時,要睜大眼睛看清楚,小心買到劣質品。先來看台北市一位李小姐向我們投訴,他在知名手機經銷商,買了一個店長推薦的皮套,使用兩個禮拜後皮套卻褪色。更離譜的是顏色還染到手機包膜上,他向經銷商及廠商反應,對方卻推說是包膜問題不願意負責。

  新聞追追追,為您的權益把關,拿著新買的手機,李小姐氣憤難平,因為他花了兩萬多元買手機,花了800元包膜,還買了這個790元店長特別推荐的皮套,沒想到卻是惡夢一場,皮套一拆手機背面多處被染成紅色。實際來到經銷商,店長強調是包膜的問題皮套沒有問題,染色只是個案,雖然願意讓李小姐退回皮套,也將同款商品下架處理,卻不願賠償包膜費用負起全責。

  面對經銷商這樣的說法,包膜店員工嗤之以鼻,秀出當時用的膜,包膜店選的是知名品牌,如果連這都品質堪憂,那還有什麼能夠倖免於皮套染色之難,李小姐除了自力救濟,也要向消保官投訴,為自己討個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