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3 12:00

陪圓仔一起上班! 動物園徵才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和人氣寶貝圓仔一起上班嗎?現在有機會跟牠朝夕相處囉。台北市動物園將要對外招聘三個職缺,月薪三萬七千五,讓不少民眾直呼,簡直是夢幻工作。不過聘期只有半年,而且還要有碩士以上的學歷,看來想要錄取也相當不簡單。

  許多民眾願意排隊排好幾個小時,只為了看圓仔一眼,現在有一個機會可以跟牠朝夕相處囉。台北市動物園將要對外招聘三個職缺,月薪三萬七千五,讓不少民眾直呼,簡直是夢幻工作。不過聘期只有半年,而且還要有碩士以上的學歷,看來想要錄取也相當不簡單。

  小圓仔一大清早,又黏著媽媽耍賴,下一秒,嘰哩咕嚕滾下來,摔了個四腳朝天,可愛的模樣,擄獲了民眾的心,恨不得能多看牠幾眼。現在可是有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貓熊館要對外招聘三個職缺,一個月三萬七千五百一十四元,有薪水,又可以常常看到圓仔,讓人聽了超心動。

  不過這三個夢幻職缺,動物園開出的條件,可能又要讓不少人大失所望。因為這工作都摸不到小圓仔,兩個是負責貓熊專案企劃,非得要碩士以上學歷不可;另外一個則是要處理遊客的緊急受傷照顧,等於是只能照顧圓仔的粉絲,所以要應徵,還要有護理師證照,聘期也只有短短半年,能符合標準的人可不多。

  如果有幸能達到標準,能夠來跟圓仔當同事,一定可以羨煞一票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