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9 12:00

天氣冷颼颼! 看圓仔人數銳減

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圓仔見客以來,天氣最冷的一天,雖然看的人數變少,今天大概只有350人等著入場。但圓仔還是活動力十足,不受人氣和天氣影響,玩耍了半個小時之後,才呼呼大睡。

  上工囉,雖然今天台北只有12度的低溫,小圓仔還是很敬業,畢竟牠可是現在最夯的小明星,可別瞧不起我們圓仔,圓圓胖胖的小短腿,跑起來可是小小飛毛腿,爬上棲架後,還像團小麻糬一樣扭來扭去,一不小心,居然摔了個四腳朝天,讓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,還好小圓仔皮粗肉厚,馬上又若無其事的爬上爬下,忙著賣萌。

  不過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,今天來朝聖的粉絲大不如前,平常開館前人數都是上千起跳,今天卻剩不到一半,還好有不少大學生剛考完期末考,特別到場幫圓仔衝衝人氣,可惜圓仔還是不太給力,見客不到半小時又後勁無力,但也因為下雨遊客少,大家可以不用排隊多看幾次,也算是冒雨前來的額外福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