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08 12:00

排半天看幾秒 圓仔粉絲抱怨連連

魏于恬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圓仔公開亮相第三天,人氣依舊不減,一大早就有一千多人頂著大太陽,排隊等看圓仔。但圓仔不時就瞌睡蟲上身,讓民眾好失望。而且參觀時間,一個梯次也只有10分鐘,等於一個人能跟圓仔近距離會面時間,只剩短短幾秒,也讓不少民眾抱怨連連。

  日上三竿,圓仔才剛上班。又來了,電沒充飽,圓仔又用白白胖胖的小屁屁跟大家見面,倒是媽媽圓圓,聽到大家的心聲,爬上棲架,把圓仔「盧」醒,母女倆抱在一塊,電暈不少人。

  球星陽岱鋼也擋不住大明星圓仔魅力,帶著老婆小孩,一睹圓仔的萌樣。只是好不容易等到圓仔睡醒,大家手機、相機又黏上圓仔,不肯走,警衛連忙趕人,也引來民眾抱怨連連,看圓仔的時間只有短短幾秒,已經夠少了,沒想到又有人殺出隊伍,倒是聰明的粉絲,就圍在上頭,不怕被趕,本來大家就是專程來看圓仔,不要沒了耐心,也帶回家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