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2:00

玩雪趣! 北極熊丟雪球超卡哇伊

黃涵逸 編譯

  冬天漫步在雪中的場景總令人嚮往,但不只人喜歡下雪,動物也一樣愛玩雪。胖嘟嘟的北極熊在雪地裡翻滾,還自己做雪球到處丟,俏皮、可愛的樣子,真是迷死人。

  兩隻北極熊在雪地裡翻過來、滾過去,玩得不亦樂乎,圓滾滾的身軀和純白雪地,幾乎要融為一體。其中一隻北極熊探頭探腦,似乎在準備什麼,一出手原來是把偷偷做的雪球到處丟,認真的模樣實在是很好笑。丟得不夠高,換個方向再來一次,有進步,雖然沒有漂亮的拋物線,但北極熊已經很滿足啦。

  穿著毛衣的小狗,在雪地裡玩耍,主人拿著冰塊引誘狗狗,不知道是不是冰塊的滋味太難忘,狗狗竟然一試成主顧,拼命往雪地裡鑽,就是為了要吃到雪,用盡全力把臉埋到雪堆裡,貪吃搞笑的模樣,也讓主人笑翻。

  動物園裡的企鵝,悠閒的晃來晃去,企鵝挺著大大的肚子,已經夠可愛,張開嘴巴,企鵝寶寶在幹嗎,仔細一看原來是在吃雪花。用慢動作再看一次,天空中細雪紛飛,企鵝寶寶優雅的張開嘴一嚐雪花的滋味,享受的樣子,讓人好羨慕。看來不只人喜歡冬天飄雪的浪漫,動物也在雪中找樂子,玩得很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