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07 18:58

週末去哪玩? 大佳河濱公園賞花"趣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出外走走,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,這裡變成了花海,有城堡,玩偶,童話人物的可愛造型,不少人一家到這裡一邊騎腳踏車,一邊賞美景,非常愜意。

  週末還不知道要去哪裡玩嗎,帶大家逛逛充滿歐洲風情的花海美景,繽紛色彩的花海,組成城堡,還有蝴蝶圖騰。偶爾還會有動物玩偶跟童話人物,在花海中遊行。把整個大佳河濱公園,變成迪士尼樂園一樣。

  一家人還可以騎四人協力車到處玩。坐上四人協力車,邊使勁全力,踩踏板,沿途就是一大片繽紛花海,有拉著紫色裙襬,在風中搖曳的天使花,綻放鮮橘顏色的孔雀菊,邊運動,讓賞花,這些花的位置,還都是用心安排,從高處往下看,是不是有點像城堡的樣子,大家也忍不住拿起相機,跟花海合照,不過更厲害的還有這一台,滿滿的人潮,都是為它而排。

  另外這一邊一樣吸引人,除了小丑跟小朋友,玩遊戲拿氣球,還可以看到動物玩偶,在花海中穿梭,週末假期,大家也可以來到大佳河濱公園,感受一下迪士尼樂園的小小樂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