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4 12:00

東京"櫻"姿煥發 賞花人潮湧現

綜合報導

  日本今年的櫻花提前綻放,遇到第一個週末假日,又是好天氣,從南到北都出現大批的賞櫻人潮,在東京搭船賞櫻花,還得排隊三個小時,但為了觀賞一年一度的櫻花美景,許多人還覺得值得。

  櫻花盛開,花團錦簇的美景,加上風和日麗的好天氣,日本賞櫻地點,到處人滿為患,位於東京市區的千鳥淵,以划船欣賞兩岸櫻花美景聞名,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前來,但是想要划船,就得排隊等上三個小時,但這樣長時間的等待,還是讓遊客覺得值回票價。

  由於日本今年的賞櫻季節提前開跑,九州福岡的櫻花季,也創下氣象觀測史上,最早開花的記錄,許多民眾利用週末假日,聚集在舞鶴公園,圍坐在櫻花樹下,吃起櫻花便當,享受一年一度的櫻花季。

  至於白天沒有時間到戶外賞櫻的民眾,也可以在夜空下欣賞到櫻花。越夜越美麗,東京隅田川兩岸,櫻花綻放的美景,吸引大批人潮,河畔萬頭鑽動的盛況,也只有賞櫻季節才會看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