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2:00

消除噪音有法寶 還你安靜生活!

王皓 編譯

  住在城市裡的人,難免要受到各種噪音的攻擊,不過今天帶您來看幾個專門消除聲音的小發明,讓生活更舒適寧靜。

  天哪,樓上鄰居開始過年掃除了,明明吵的要命,卻又不好意思抱怨什麼。想讓居住環境更加安寧嗎?請愛好寧靜的朋友,改用這款全新設計的吸塵器。只要在吸塵器馬達上加裝這樣一個小小的靜音裝置,吸塵器就不會發出驚人的噪音,家裡頭負責吸塵的人,也就不會越來越重聽。

  鄰居是要互相的,隔壁太太換了靜音吸塵器,這邊的音樂愛好者也得把音量放小。古典音樂雖然優美,總也會有忽然變大聲的時候,這時,會自動控制音量的喇叭就幫上大忙。即使聽到命運交響曲,這樣震撼的音樂,也不會忽然被嚇一跳了。

  在公務單位申請文件,隔壁的那位,怎麼好像在偷聽我的身份證字號呢?為了讓民眾能安心辦公事,貼心的公家機關,在每個座位旁邊,加裝了噪音干擾器,不斷發出蟲鳴鳥叫和嗡嗡聲,這樣不管是隔壁還是後面的人,就都聽不見了,個人隱私也獲得了確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