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8 12:00

60萬株鬱金香! 森林花園萬紫千紅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帶您到郊外走走,來到新竹縣,一家森林花園,鬱金香正值開花期間,正好趕上年節假期,園內總共種植將近60萬株的鬱金香,萬紫千紅,這裡也是全台鬱金香最多的地方,也成為不少遊客和結婚新人拍婚紗的必去景點。

  一朵朵紅色鬱金香開了整片,不只顏色飽滿還超級大朵,再搭上旁邊綠色的葉子,每朵都透著早春的氣息,放眼望去,還有黃色、紫色、粉紅色搭在一塊,美的像一幅畫,沒想到鬱金香也有這麼多顏色吧,這裡你還以為是國外,這兒可是新竹縣的一處森林花園,這裡一共有將近60萬株的鬱金香,是全台鬱金香最多的地方。

  不過會開的這麼盛大,其實是因為氣候的關係,萬紫千紅滿山的鬱金香,不只成為遊客的熱門景點,更是新人拍婚紗的最愛,還有業餘攝影師,拿著相機猛拍畢竟這美景真的難得,如果說看累了鬱金香,抬起頭枝頭上也有櫻花透著粉白色,讓民眾驚呼連連,百花齊放剛好遇上過年,業者也看準這波過年人潮,全力備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